close

原作簡介

七年前,秦弈摟著顧微微的肩膀斜睨她:“完了,看来你真的是單相思。”

顧微微翻白眼:“你又知道了?”

秦弈笑得騷包:“我這種極品抱著你,他卻没醋意、没怒氣,他要不是對你没意思,就不是男人。”

顧微微怒了,甩開秦弈那只賤手:“呸,你才不是男人!”

秦弈笑得妖嬈:“顧微微,我是不是男人,你要不要試一下?”

顧微微:“……”

秦弈:“我告訴你,情敵不分年齡,異性一旦相吸,同性必然相斥。喜歡的人,拆吃入腹最好,省得夜長夢多。”

顧微微:“……禽獸。”

簡介取自晉江文學城。


     「醫冠禽獸」是一本有點小虐、灑狗血般愛恨糾葛(也太誇張)的故事。顧微微和秦弈是青梅竹馬,從小玩在一塊,直到顧微微家的公司破產、倒閉。後又牽扯出顧微微的母親是黑幫頭目的女兒,秦弈的母親怕顧微微的身分會影響到秦弈,所以給了顧微微錢,讓顧微微不再接近秦弈。

     男二叫宋以墨。在以前,他的養母為了報復顧微微的爸爸,所以讓宋以墨對顧微微好,最後再甩掉她(好幼稚ಠ_ಠ)。儘管宋以墨喜歡她,但母命難違身不由己啊!後來因為秦弈的媽,顧微微離開了。再後來,他們重逢了,只是宋以墨居然失憶了!!!

     看到這邊我以為自己在看八點檔。無論是給一筆錢錢讓顧微微滾遠遠、或是因為報復所以害別人家破人亡,不都是八點檔經典劇情嗎!!!而且到故事中間為止,作者對於顧微微和宋以墨之間的關係著墨,明顯比顧微微和秦弈的多,所以看到我都快錯亂到底誰是男主角了ಠ_ಠ(自己笨怪誰啊!)到最後面還會發現其實顧微微是宋以墨養母的親生女兒。但那都是後面了。

     其實這本小說真的是頗灑狗血的,很多很老套的劇情,老套到我以為我在看台灣龍捲風還什麼之類的。但儘管情節老套,我很喜歡這本小說的一點是,秦弈和他爸媽最後的收尾暖暖的。是會讓人覺得開心的那種!我喜歡這種的結局,看了覺得心情很好!因為在故事中,秦弈的父母都忙於工作而忽略他,看到那段的時候有點心疼,心酸酸的,所以結尾秦弈的父母三人決定重新開始時,真的很替秦弈開心!(奇怪欸你會不會太入戲了( ಠ_ಠ)

     總而言之呢,這個小說就是適合沒事的時候可以看看打發一下時間的!

P.s 點書名就可以看了喔!我會盡量把我看的連結放進去的!

arrow
arrow

    J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